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淮安区住建局狠抓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8 13:06:00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近日,在建筑施工全面复工之际,淮安区住建局精心组织,并制定三项措施,以确保施工安全。

  加强自我管理。该局引导各复工企业高标准完成各类准备工作,增强企业自我加压动力,各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在完成施工机械自检的前提下,对一线施工人员组织安全知识培训,在复工前确保施工设备运行良好、作业人员技术过硬、精神饱满。

  加强宣传教育。该局针对建筑工地复工特点,印发了各种普法宣传材料,宣讲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强调安全注意事项,提高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的自觉性。

  加强督导检查。该局聘请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了专项检查组,加强对复工现场的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塔吊等特种设备是否进行定期检查,临时用电电线是否浸水、老化、漏电,脚手架、模板支撑系统各连接是否稳定等。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