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开发区启动关爱行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8 12:52:00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2月22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志愿春暖旺旺年”关爱行动。淮安恒辉光电子科技、淮安益恒精密机械制造等开发区企业和开发区各个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与22名孩子结对帮扶。志愿者们计划用一年的时间对儿童进行学业指导、情感帮扶和心理抚慰、帮助孩子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孩子及家人提供最温暖的帮助。

  据了解,开发区组织部举办此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的良好氛围,进而有效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关爱活动中来,为孩子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活动启动仪式上有爱心捐赠、结对、互动和观赏电影环节。为方便孩子们与党员志愿者沟通,举办方还设立了一个“成长关爱儿童信箱”,鼓励孩子们将心里话、悄悄话、遇到的困难或开心的事情,以书信、电话、邮箱等多种形式与志愿者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