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蔡丽新率队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2 08:37: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上午,市长蔡丽新率队来到基层敬老院以及部分老党员、退休劳模、文化名人、特困群众、低收入农户家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祝福。市领导李冰、范更生等参加慰问。

  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是党委、政府的牵挂。在城镇就业困难家庭陆继聪家里,蔡丽新与她促膝交谈,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她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自身努力下,幸福家庭生活一定会到来。

  一声问候,一份牵挂;一句祝福,一缕真情。在走访慰问中,蔡丽新一行与群众聊家常、问冷暖,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家住益兴名流小区的退休劳模张景龙今年已经72岁了,作为原淮安市农委总工程师,他1997年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40多年的工作中取得了诸多骄人业绩。一进门,蔡丽新就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向老人问好。得知张老退休后仍坚持在科研一线,蔡丽新由衷敬佩,并表示在淮安乡村振兴中要发挥好老专家的作用。

  这个大棚种了什么?效益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在涟水县保滩镇厉渡村低收入农户张秀梅家中,蔡丽新对其家庭、收入等情况一一询问,当得知她去年在村里产业发展的带动下新建大棚种植食用菌为家庭增加了3000余元的收入后,蔡丽新表示,必须积极探索农业发展新思路,不断提升农业效益,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虽然时值寒冬,但涟水县保滩镇敬老院内却仍绿意盎然。蔡丽新与老人们一一握手致意,关切询问了敬老院住宿、饮食、娱乐等条件,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

  蔡丽新一行还慰问了文化名人赵恺、涟水县保滩镇老党员齐云峰等。每到一处,蔡丽新都与走访慰问对象亲切握手、深入交谈、倾听需求,将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送到心坎上。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