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淮安供电服务大工业客户投建光伏新能源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26 12:20:00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淮安讯(张 彤 曹树春)1月25日,江苏淮安供电公司淮安供电营业部用电检查班人员,对中节能8.6MW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输电线路现场勘察设计。   中节能太阳能发电淮安有限公司 8.6MW光伏屋顶发电项目,位于淮安市淮安区经济开发区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工业园区内,该项目占用厂区内5栋建筑屋顶,屋顶面积约11.2万平方米,装机容量达8.6MW。 2017年11月底,淮安供电营业部接用户用电需求申请,了解该户用电方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用电量增大,需办理增容业务,配合江苏省苏北经济发展的规划,以及宿盐淮高铁的建设,结合淮安区配电网建设计划,调整该户外线线路从原110千伏季桥变切换至220千伏铁云变,随即对光伏发电系统并网线路进行调整。 在接到客户需求申请后,淮安营业部积极为该户进行现场服务,对该户外线工程的调整,提供最大的服务支持,12月初,预先组织市公司市场室、经研所对该户新规划线路及配电站所进行现场勘察,本着为客户节约投资成本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系统方案。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淮安讯(张 彤 曹树春)1月25日,江苏淮安供电公司淮安供电营业部用电检查班人员,对中节能8.6MW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输电线路现场勘察设计。

  中节能太阳能发电淮安有限公司 8.6MW光伏屋顶发电项目,位于淮安市淮安区经济开发区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工业园区内,该项目占用厂区内5栋建筑屋顶,屋顶面积约11.2万平方米,装机容量达8.6MW。

  2017年11月底,淮安供电营业部接用户用电需求申请,了解该户用电方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用电量增大,需办理增容业务,配合江苏省苏北经济发展的规划,以及宿盐淮高铁的建设,结合淮安区配电网建设计划,调整该户外线线路从原110千伏季桥变切换至220千伏铁云变,随即对光伏发电系统并网线路进行调整。

  在接到客户需求申请后,淮安营业部积极为该户进行现场服务,对该户外线工程的调整,提供最大的服务支持,12月初,预先组织市公司市场室、经研所对该户新规划线路及配电站所进行现场勘察,本着为客户节约投资成本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系统方案。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