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周恩来纪念地积极推进《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览工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1 17:41:00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淮安讯(张秋兵 王昊苏)1月11日,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举行专题会议,讨论研究《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览开展仪式方案。

  周恩来纪念馆的《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览是淮安市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的重点工程。该工程自去年10月施工以来,于12月7日土建主体工程顺利封顶,比预计工期提前了20天。《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览计划在今年2月底开展。

  专题会议前,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首先率队现场督察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览施工现场,工程技术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加紧施工,孙晓燕要求施工方保证工期、保证质量。在会议室,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张宝与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领导就《人民总理周恩来》开展仪式方案一项一项地讨论,包括活动内容、参加人员、任务分工等等。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