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淮阴法院速裁中心召开新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0 09:49:00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淮安讯(刘龙 徐莹)新年伊始,为全面推进繁简分流及速裁工作,淮阴法院速裁中心召开新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审委会专职委员滕威主持。

  会上,滕威专委强调了加强速裁中心全体干警创新意识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全面推进繁简分流及速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庭审方式改革。庭审中要以要素式庭审为主导,根据案件不同情况,适用不同的庭审方式;二是要增强工作创新意识。要以创新的意识,推进要素式文书的适用,杜绝僵化思维、惯性思维;三是要推进案件快速流转。不留空档期,提高当庭宣判率,当庭出文书;四是要提高网络信息化意识。善于运用信息化提升审判效率;五是要强化调研意识。以调研推动审判,要求速裁中心全体人员必须完成调研任务;六是要强化制度意识。将速裁工作制度化,用制度推进速裁工作的规范化。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