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水利投资连续七年超30亿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5 08:42: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我市水利工作倾力基础设施提升,2013年以来,五年全市水利投资达160亿元,较上一个五年增长63.8%,连续七年投资超过30亿元。

  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兴建了大中小型水工建筑物10万余座,先后实施了一系列治淮、南水北调、中小河流治理、大中型涵闸加固改造、水库除险加固、区域治理等数百项重点项目,水利工程体系日臻完善,综合效益愈加显现,水利保障经济、社会、生态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一大批水利重点工程项目相继建成并发挥效益,境内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全面建成通水;入江水道整治、洪泽湖大堤加固、分淮入沂整治等治淮工程全面完成;黄河故道水利综合治理一期工程成效显著,后续工程即将开工实施。与此同时,城市防汛抗旱能力极大提升,近年来成功应对多次暴雨、干旱和强台风侵袭,有力保障了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行。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