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推介暨新闻发布在上海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3 08:45: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推介暨新闻发布会。中国国际商会综合部副部长晏礼兵、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讲话。日本、瑞士、南非、荷兰等驻沪领事馆,中国欧盟商会、英中贸易协会等协会机构,国内外知名食品企业等170多名代表,以及新华网、央视、人民网等3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参加活动。

  晏礼兵在讲话中表示,淮安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良,食品产业优势突出,是淮扬菜和江苏酒业的发源地,盱眙龙虾、洪泽湖大闸蟹、今世缘白酒等食品品牌享誉海内外,淮安举办国际食品博览会具有较强的产业优势和良好的现实条件。晏礼兵表示,中国国际商会将联合其他主办单位,在邀请企业参展、整合优质资源、扩大品牌影响等方面对淮安举办食博会予以支持。

  黄政在讲话中表示,会展业是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抓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会展经济发展,要求重点打造一批展览规模较大、国际化程度较高、专业性和产业带动力强、具有一定世界影响力、能体现省市形象的展会品牌。淮安结合实际,充分发挥食品产业优势,高起点筹备举办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行动早、落实快、措施实。作为承办单位,江苏省贸促会将在展会组织、企业邀请等方面大力支持淮安食博会,将其打造成为全省食品博览新亮点。副市长顾坤在发布会上致辞。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