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男子酒后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拘

来源:   2017-12-08 11:09:00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讯 6日晚上9点多钟,一名55岁的市民在酒后驾驶无证摩托车回家,途经翔宇大道与天津路交叉路口时,被正在开展集中清查行动的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查获并依法行政拘留。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在该路口,一名戴着头盔骑摩托车的男子看到警车后很紧张,想要弃车离开。民警发现后上前将他拦下,发现其无驾驶证、行驶证,涉嫌无证驾车。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杨、55岁,住在开发区某小区。杨某称,平时电动车骑得多,经常没电,后来从朋友那里买了一辆二手新大洲摩托车,已快报废,就一直没有上牌。

  民警称,杨某身上有酒味,后来其承认当晚在清江浦区北京新村附近喝了二三两白酒。民警当场对杨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32毫克,已构成饮酒驾车。随后,杨某因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和无证驾驶两项违法行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三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晚,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三大队开展集中夜查行动,重点查处酒驾、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该行动。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