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洪泽西顺河派出所:开展“警心连民心、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2 10:46:00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淮安讯(朱承宝)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中,西顺河派出所以学促做、践履笃行,结合“三进三帮”、“阳光扶贫”等活动,开展“警心连民心、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活动,深化巩固学习成效,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夯实公安工作的群众基础。

  12月1日,西顺河镇党委政法委书记、派出所所长王军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辖区于圩村九组帮扶对象户滕绍平家。滕绍平年逾七旬,体弱多病,其子张学会现年47岁,无技能特长,仅凭打短工维持生计,家庭生活一度陷入困境。王军向他们送去牛奶、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详细询问滕绍平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帮张学会想办法、找出路,研究分析脱贫致富思路和对策。在走访交谈中,王军还不失时机地向滕绍平母子俩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强农、兴农、惠农政策给予宣传解读,鼓励他们母子相信党委政府、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围绕派出所正在开展打击突出犯罪、深化基础管控、化解社会矛盾、整顿安全隐患为重点的保平安护稳定“冬季攻势”等相关警务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广纳谏言,认真做好记录。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