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7项市政工程通过验收 交通压力将缓解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1 08:52: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市政部门召开了工程验收会议,对中经路等7项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经过现场检查和评估,这7项工程均符合标准,验收合格。

  据了解,这7项工程分别是中经路工程(地质路至市交警一大队门前)、中经西路工程(西安路至市交警一大队西侧)、幸福路工程(圩北路至清江路)、发展路工程(大治路至淮航路)、公园路工程(清河路至思园路西侧)、军营西路排水出路及繁荣小学教师宿舍(公寓)雨水管道改造工程、2016年主城区交通节点渠化改造工程。

  据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7项工程投入使用后将增加城市支路和路网密度,大大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改善居民出行环境。■淮海晚报记者包顺宇

  通讯员季煜袁明凯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