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出台创业示范基地认定新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08:55: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我市最近出台了市级创业示范基地认定新政,这是继2013年以来我市创业基地认定文件首次进行重要调整。

  新政策在内容上呈现出三大变化:认定范围扩大,从原来的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扩展到全市各类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培训和创业实训基地;认定标准更加科学完善,不再简单以市场、楼宇、门面等类型划分,对基地产权、面积、可容纳实体数和创业带动就业率等都参照省级标准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对在孵实体数量和孵化成功率的考量;认定程序更加规范,明确了专家评审、实地核查和动态管理等环节。

  被认定为市级创业示范基地的,将授予相应标牌,给予最高不超过2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并择优向省推荐申报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入驻基地的孵化企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创业租金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相关扶持政策。(何渊李宏娜)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