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稳重哥哥很乖萌 欢腾弟弟有点“坏”

来源:   2017-11-13 09:14:00

  哥哥路家懿(左),弟弟路家铭(右)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今年刚刚出生的路家懿和路家铭是一对双胞胎兄弟,才八个月大的他俩非常可爱,兄弟俩圆圆的大眼睛,虎头虎脑,无论到哪都会被赞“颜值高”。

  ◎小小兄弟俩,性格差异大

  今年3月,家住凤凰新村的贺女士产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孩,俩兄弟出生时间只相隔了三分钟,哥哥取名路家懿,弟弟取名路家铭。

  “得知是双胞胎后,我激动得眼泪都快出来了。”贺女士向记者回忆起当初的情景说,从未想过自己会有一对双胞胎,俩兄弟的降生让她感觉生命真的很神奇,很伟大。肉嘟嘟的小脸、圆圆的大眼睛,无论到哪里,可爱的兄弟俩都会吸引很多目光,常常被赞“长得太可爱了!”“兄弟俩很帅哦!”

  双胞胎兄弟给贺女士的家里带来了很多的欢笑声,生活中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趣事。贺女士说,虽然兄弟俩才八个月大,但性格差异已经很明显了。有时候哥哥和弟弟对视,哥哥深情地望着弟弟笑,弟弟却一脸的不耐烦。弟弟性格外向,每天都很欢腾,还有点“坏”,喜欢抢玩具,动不动就把哥哥嘴上的奶嘴抢过来。哥哥的性格却非常稳重,不喜欢哭闹,也不经常发脾气,虽然有时候也会抢玩具,小小的他却已经知道要让着弟弟了,“所以和弟弟一比,哥哥就稳重多了,不过哥哥偶尔发起脾气也是很厉害的。”贺女士笑着说。

  ◎家有小天使,满满幸福感

  兄弟俩出生后,贺女士成为了一名“超人妈妈”,带俩娃确实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

  生完孩子刚出院的那段时间,对于贺女士来说,是非常辛苦难熬的时光。“宝宝白天呼呼大睡,夜里却一会睡,一会醒。”贺女士说,这让她感到很疲惫。现在宝宝八个月了,稍微长大一些了,她感觉情况要比以前好,但是无论做什么事,只要离开兄弟俩,她还是不放心。“如果晚上十点多还没回家,我就会很担心,不知道他们怎么样,吃奶了没有?闹人了没有?睡了没有?会不会哭得撕心裂肺……”

  带娃非常辛苦,兄弟俩却像小天使一样,让贺女士觉得虽然每天无比辛苦,却也无比幸福。“有一次,二宝一个人在房间,自己从床上滚到地上,被卡在了大床和小床之间,但是被抱起来的第一秒他就对着我笑。”贺女士说,现在宝宝已经学会了抬头,会叫妈妈了,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越来越可爱,她感到很有成就感。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