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10月28日中国江苏网直播2017洪泽湖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7 16:53:00

  中江国际2017洪泽湖国际马拉松2017年10月28日上午在美丽的淮安洪泽举行,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牙买加、美国、日本、韩国等10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以及17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0余名跑友参加,洪马赛道横穿洪泽湖古堰、水釜城、渔人湾、洪泽湖欢乐园、洪泽湖大堤及沿线节点等众多风景名胜,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届时,新浪网、乐视体育、中国江苏网、交汇点APP、新华网、网易APP等全程直播此次大赛的精彩实况。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总会特别支持;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政府、淮安市体育局、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指导服务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蟹都洪泽文化传播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指导;江苏奥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执行。

  本届赛事以“堰遇洪泽湖,激情马拉松”为主题,赛事活动共分为三项活动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本届升级为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办的全程马拉松赛。这不仅是一场单纯的体育赛事,也是文化体育交流的平台。让我们一起见证精彩“洪马”。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