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阴法院召开第四次团员大会

来源:   2017-10-19 15:21:00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淮安讯(张晶晶)10月18日,淮阴区法院召开共青团淮阴区人民法院第四次团员大会,该院38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费光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认真听取了第三届团委书记李金亮同志所作的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从认真抓好自身建设、主动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主题活动、大力引领文明新风等方面回顾了近年来院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

  按照团区委关于集中换届的通知要求,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淮阴区人民法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共青团淮阴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王玉飞等9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团委委员,左嫣茹等3名同志当选区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