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涟水市民可通过微信开展租房网上报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9 10:02:00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出租房屋登记报备率,9月下旬以来,涟水县公安局在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涟水实际,依托互联网研发出租房屋申报登记备案信息服务平台,打造网络化管理模式,加强出租房屋管理,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平台具备自主报备、信息维护更新等功能,并链接至涟水警方微信公众号,群众通过登录微信公众号,可随时进行网上自主登记报备,实现24小时在线服务。群众自主上报的信息经梳理后,及时分批分类打包分发至社区民警,为社区民警做实出租房屋管理、入户调查提供了参考依据。

  目前,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发动,网上自主报备平台的投入使用,不仅节省了申报时间,提高了群众的积极性,而且切实提升了全县出租房屋的登记总量。平台上线运行仅五天时间,通过网上自主报备登记的出租房屋信息就达1353条。 (周培雷)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