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12345平台帮粗心乘客找回钱包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1 17:40:00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淮安讯   10月10日傍晚,金湖市民万女士向阳光金湖·“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反映,她与朋友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钱包落在了车上,希望平台帮忙联系找回。

  当天下午16:30左右,万女士与朋友一起在县城乘坐出租车,从华润苏果门口至龙港花园,因为一时粗心,不慎将1个棕色皮质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及零钱等物,因为走得急,没有注意牌号,只记得出租车司机是一名男士,寸头。“12345”平台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及时联系该县出租车公司,公司嵇经理经多方联系,终于在出租车驾驶员孙高美的车上找到了失主的钱包。10月11日一大早,当万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连连感谢。(陈寿美)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