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省纪委领导来淮调研“阳光扶贫”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9 08:50:00

  中国江苏网讯 9月26日-27日,省纪委常委陈志扬带队来淮调研“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和特色产业精准脱贫工作。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郑立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雷参加活动。

  陈志扬一行观看了“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演示,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要求不断放大“淮安样本”的效应。在实地查看了吴城镇通阳光伏项目、利民村瓜蒌项目、河滩村藕虾种植项目后,陈志扬对吴城镇项目拉动、就业扶贫、政策激励村级主体增收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李晓雷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阳光扶贫”系统,高标准做好“淮安样本”,为全省扶贫攻坚作出贡献;要加快产业脱贫工作,推动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农户增收,确保扶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李晓雷指出,吴城镇的扶贫思路正确,要立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扎扎实实要做好扶贫项目,多策并举,上下一心,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