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智慧城市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2017-09-28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洪泽区智慧洪泽便民APP正式上线,标志着智慧洪泽项目在信息惠民、便民建设工作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了从基础建设、行业管理应用向保障民生服务领域的延伸覆盖。

  智慧洪泽便民APP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本地信息服务,主要有五大功能:一是地方新闻资讯浏览;二是便民服务。17大类生活信息涵盖出行、就医、旅游、生活等诸多方面,供群众查询;三是文化娱乐。实现本地频道节目的移动播出;四是全民参与。提供城管、消防参与功能,用户可以发布隐患信息、发表建议意见等,参与城市管理,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实时查看关心的视频监控场景;五是个人账户整合。集成了用户日常生活各类个人账户查询缴纳信息,包括公积金、社保、水、电、数字电视、车辆违章等,实现无需切换一站式查询缴费。

  2014年,洪泽在全市率先启动智慧城市建设。2015年,洪泽被列为国家第三批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并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创新奖。三年来,该区陆续实施了智慧水利、智慧环保、智慧城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旅游等应用项目。随着一批在建项目的建成运行,智慧洪泽建设正在向更高层次迈进。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