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领导一行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

来源:   2017-09-28 11:02:00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淮安讯(叶勇 王昊苏)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8日,在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带领下,管理局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联系点清江浦区引河社区和淮钢特困职工家庭,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

  在社区办事大厅,社区主任韩晓明向纪念地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纪念地的热心帮扶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孙晓燕在会议室将今年上半年管理局在引河社区开展帮扶工作的情况向社区干部群众做了简要介绍,向社区困难群众赠送了月饼和慰问金,并为他们送去了满满的中秋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温暖和关心,帮助他们缓解一些生活困境。

  随后,局班子成员到结对帮扶特困职工王建明家中登门慰问。孙局长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的困难,鼓励他调整心态,克服困难,并将油、月饼、慰问金等中秋慰问物资送到他手上,提前祝他家过一个喜庆团圆的中秋节。接过慰问物资,王建明拉着孙局长的手,含泪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总理纪念地领导对我们家的照顾,以后我要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一定将女儿培养成人,争取早日走出困境,争取早日回馈社会。”

  本次活动局班子共慰问困难群众8户,进一步增进了“在基层”的力度,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群众呼声,切实增强了困难群众克服眼前困难的信心,增进了党和群众之间的“鱼水”感情。今后管理局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把联点群众工作形成制度长期坚持下去,知民情、解民意、传民心,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