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经济开发区全力推进“三服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7 10:08:00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淮安经济开发区以“三服务”流动红旗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客商、服务民生实事上下功夫,以党员干部作风的大提升大转变促进发展环境的大优化、群众满意度的大提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思想认识再提高。开发区召开“三服务”工作推进会,要求党员干部高度重视“三服务”工作,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淮安区委相关文件和会议要求,找问题,补短板,突出服务重点,创新方法,精准发力,集中力量主攻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富民惠民等方面重难点问题。

  制度引领再强化。开发区印发《关于开展“三服务”流动红旗竞赛活动通知》,将“三服务”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度考核指标,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解,层层传递压力,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三服务”工作。建立“三服务”工作周报制度。结合“三进三帮”、阳光扶贫等工作,进企业、下基层,排查企业发展难题、民生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化解情况一周一过堂,集中会办。制定深化“两为”整治工作方案,精确划分8大类30项“两为”情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对号入座、知纪守规、严格执行。

  监督保障再加强。开发区纪工委切实承担起监督执纪之责,敢于动真碰硬,科学运用“四种形态”,全程护航开发区“三服务”工作。对全区“三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一月一通报,对每月排名末位的局室全区通报批评。对发现的违反工作纪律、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等作风问题,坚决整治处理。今年来,开发区共有3家局室被通报批评,11名工作人员被提醒谈话,1名局室负责人被问责,1人被党纪处分,印发通报1期,既形成了威慑更激发了干劲。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