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张师傅家的闲置物品

来源:   2017-09-19 10:22:00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 15日,本报刊登了淮阴区南昌北路御花园小区的居民张师傅想免费送出家里几样闲置物品的事(详见晚报15日封11版)。文章刊发的当天,就有读者联系记者,希望能领走张师傅送出的东西。

  一位浙江籍在淮暂住的居民吴先生,想领取张先生的双缸洗衣机。吴先生和妻子在淮打工并陪读,目前租住在某小区的一处住房中。因为是租的房子,吴先生一直犹豫买不买洗衣机。“我老婆腰椎间盘有问题,干不了重活,大件的衣物洗起来实在很不容易。”

  读者张先生家有82岁的老父亲,身体状况不大好,看到张师傅要免费送出护理床,他想领回来用于照顾父亲。

  在征得了张师傅的同意后,目前两位读者已经和张师傅联系并取走了物品。另外,张师傅想托晚报转告读者,原本打算送出的电视机经检查后发现无法正常开机,因此就不送出了。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