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老小区有了新的健身器材

来源:   2017-09-19 10:21:00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 小区原有健身器材破旧不堪,无法使用,居民健身的方式要么是散步跑步,要么到附近小区去健身。前不久,清江浦区柳树湾街道城北社区帮扶单位淮安市环保局到社区走访,社区辖区上海花园小区业委会主任陈先生提出了小区缺少一套健身器材,居民健身不方便一事。这事很快就解决了。15日下午,市环保局给上海花园小区送来了一套健身器材,并请市体育局工作人员给予现场安装指导,两个工作日内就安装完毕。

  上海花园小区是一个老小区,使用多年的健身器材因老化而无法使用。“没想到这一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陈先生难掩心中的高兴,因为这样一来,小区居民尤其是老年居民就有了健身的好去处。

  据了解,市环保局每年都会帮助城北社区对老旧小区做一些外立面、路灯、绿化、下水道等方面的整治,以此来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虽然做不到一下子全部提升,但是“一年做一个盆景,多年就能成为一片风景”。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