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雨夜醉驾上高速 卡点冒雨查着他

来源:   2017-09-12 15:40:00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淮安讯(张加红) 近期,辖区持续降雨,为进一步加大对仍存侥幸心理的“酒司机”们的打击查处力度,淮安交警高速三大队在辖区设置酒驾检查点,坚持雨中作战。

  9月10日,面对这样的天气,一名酒驾司机耍起了小聪明,以为下雨天没有交警查酒驾,在与朋友喝酒吃饭后便心存侥幸开车上高速,结果被敬业的交警抓个现行。

  晚上8点半,高速三大队组织民警在洪泽收费站设卡开展夜查活动。当晚21时10分左右,一男子驾驶一辆浙江车牌的小型轿车从收费站出口缓慢驶出,在民警示意下略显迟疑的把车停靠在路边。就在民警上前对其进行例检查时,发现男子没带驾驶证,而且闻到驾车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精气味,便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经呼气检测,其酒精测试结果为108mg/100ml,该男子涉嫌醉酒驾驶,面对测试结果,男子低头承认了醉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于是民警当即将该男子送至医院抽取血样。

  “晚上和几个朋友吃饭,本来不想喝的,后来想想,哪有下雨还查车的?所以就喝了一瓶啤酒,没想到还真遇到了交警。”据男子讲。调查中民警还了解到,经醉驾男子同车朋友证实,当晚喝酒时,同桌的朋友一直劝其不要酒后开车,但醉驾男子认为下雨天不会有交警检查,于是抱着侥幸心理,趁着雨夜驾车上了高速,没承想还是被高速交警当场查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