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县淮河镇积极动员部署“爱祖国 学法律 创和谐”活动工作开展

来源:   2017-09-08 14:50:00

  中国江苏网9月8淮安讯(於正旺)结合县法学会、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联合印发《盱眙县组织青年法学家和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2017年“爱祖国 学法律 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淮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

  会上该镇分管领导强调:一要参照上级文件精神,迅速制定符合我镇实际活动方案;二要依据方案,进行任务分解,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紧扣时间节点,尽快对接、联系相关学校、村(社区)和企业等对象,确保活动开展顺利;三要加强督查、指导,做好活动开展效果的总结工作,将好的做法在今后工作中要常态化开展或形成固化机制。

  “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第二年,也是承前启后的一年,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在我镇进一步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也为下一步普法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与会张委员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