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下半年“263”专项行动,清江浦区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   2017-09-07 14:37:00

  中国江苏网9月7日淮安讯(家松 汤向奎)近日,清江浦区召开全区“两减六治三提升”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上半年“263”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区长张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玉春主持会议,副区长吴洪刚通报清江浦区“263”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区领导汪冲、朱卫东、谢华山等参加会议。

  张笑表示,“263”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落实,千方百计求突破,行动迅速有力,压力传导有效,工作推进有序,解决了一批突出环境问题,总体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工作中还存在诸多不足,务必引起大家高度重视。

  就进一步推进“263”专项行动,张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客观分析“263”专项行动面临的形势,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把推进“263”专项行动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二要全面落实“263”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强化“两减”落实、“六治”推进、长效治理,坚持源头管控、精准治理,采取更加系统、更加精准、更加严格的措施,全力推进各项整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着力形成“263”专项行动工作合力,严格落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严厉监督问责,协调联动、共同推进,真正做到保护生态环境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