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医保支部:开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

来源:   2017-08-24 14:33:00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淮安讯(殷志强 华钰)8月23日下午,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盱眙县医保党支部召开“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会,县医保基金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魏纯永主任主持专题讨论会并讲话。

  盱眙医保支部确定讨论题目为“创新服务流程,着力提升经办能力”,结合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开展的大走访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围绕创新富民,一是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二是政治上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投入到本职工作去。围绕医保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出谋划策,当好参谋,踏实工作,使政策制定更精准、更接地气。

  魏纯永主任对专题讨论作了简要点评。魏纯永指出,专题讨论会开得很成功,既感欣慰又深有启发,医保支部每位党员在本职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竭诚为群众服务,要让群众“有话对党讲,组织是靠山”。魏纯永强调,推进创新富民,一要深化“放管服”改革,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再造服务流程,进一步便民利民惠民。二是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医保政策、业务咨询、业务变更、转移接续、异地就医、医疗审核、待遇支付、医疗稽核等实现“一条龙”窗口服务。三是用心、用情做好 “结对帮扶”和“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做到不脱贫不脱钩。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