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人大推进“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8 10:43: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全市人大代表“千百万扶贫济困大行动”推进会在淮阴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刘华,党组成员许步健,秘书长应群出席会议。

  葛平要求,要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开展好“大行动”是投入脱贫攻坚战的具体举措,是落实“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践。我们要以满腔的真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这场“战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强村富民为目标,努力把企业家代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行动”中来。抓住“产业扶贫、项目带动、就业增收”三个重点,实现村集体经济、低收入农户、企业家代表“三赢”,让经济薄弱村、贫困群众高一格脱贫、快一步致富。以服务保障为己任,不断提升“大行动”组织化水平。推进“大行动”取得实效,考验着全市人大系统组织水平和抓落实能力,也是衡量五级代表责任心的“试金石”。(记者 杨尚)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