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阴区法院尤铁梅院长再访扶贫户 阳光暖民心

来源:   2017-08-16 15:19:00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淮安讯(徐倩)8月16日上午,淮安市淮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尤铁梅再次深入棉花庄镇鑫园村,走访结对贫困户,开展“阳光扶贫”第三季度走访调研工作,了解帮扶贫困户近段时间的脱贫进展情况,共谋脱贫之路。

  尤铁梅院长首先来到了鑫园村村部,与村会计就该村今年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并详细了解了她结对的贫困户的现状和问题,并邀请村会计一道前往3户贫困户家中。

  在贫困户家中,尤铁梅院长与他们促膝交流,向他们了解目前的家庭收支、生活生产、帮扶需求等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现场与村会计了解村里的帮扶政策,协商帮扶办法,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自己的努力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离贫困行列。

  “我们要高度重视阳光扶贫工作,帮助群众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走访结束后,尤铁梅院长说道,并表示自己将更加重视扶贫工作,同村干部一道,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更有效的措施、更贴心的服务实现脱贫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