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检察院多举措助力凹土产业发展

来源:   2017-08-16 15:09:00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淮安讯(汪远)凹土是一种稀有资源,素有“万土之王、工业味精”美誉,盱眙凹土资源占全球50%、占全国70%。近年来盱眙县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采取三项精准措施,司法护航凹土产业更好发展,其做法受到了市县两级主要领导的认可。

  据了解,为更好的服务于凹土产业,该院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联合凹土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资源局、凹土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等出台《聚焦产权保护 精准司法护航凹土产业科学发展实施意见》,为凹土产业科学有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为落实《意见》精神,该院积极整合检察职能,转变司法理念,院主要领导多次赴凹土产业园区进行调研,与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并就《聚焦产业、护航凹土》与凹土产业园签约,与凹土产业园区联合保护凹土资源。部署开展保护凹土产业发展专项行动,依法对两起非法开采凹土案件公诉,维护了凹土产业的有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