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检察院 服务发展大局 精准司法护航

来源:   2017-08-04 11:22:00

  中国江苏网8月4日淮安讯(汪远)近日,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对盱眙县检察院报送的《“四个聚焦”司法护航“红白碧绿”“四色”产业发展》作出批示:县检察院“四个聚焦”司法护航“红白碧绿”“四色”产业发展,体现了检察机关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值得全县机关单位学习。

  同日,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对盱眙县检察院报送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工程资金监管的建议》作出批示:县检察院的建议很好,请县财政国资部门研究采纳,各国有平台公司应建立健全内控制度,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近年来,该院为落实市检察院“268”行动计划,高效、精准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积极实施“党委政府重点关注保障工程”等一系列举措和机制,司法护航“红白碧绿”“四色”产业发展,受到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积极服务保障政府投资工程资金安全,查办了该县经发担保公司章某某挪用2000多万元用于个人经营活动、归还个人经验债务和国联集团桂某某挪用公款100多万用于个人炒期货股票案,加大职务犯罪预防力度,针对该领域发生的职务犯罪以及违规行为,该院进行了专门调查分析,提出加强监管的检察意见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