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举办退伍军人和军嫂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03 11:05:00

  中国江苏网讯 8月1日,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退伍军人和军嫂专场招聘会。

  市人力资源市场提前走访用工单位,主动了解退伍军人和军嫂需求,遴选合适信息,精心组织本场招聘,共有103家用工单位提供4718个岗位。淮安百隆实业有限公司、江苏方圆化工有限公司、中海华邦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淮安宏盛点电子有限公司、臻鼎科技等企业针对退伍军人需求,提供了储备干部、操作工、组装工、手工作业员、驾驶员等1200多个岗位,淮安市强盛纺织贸易有限公司、淮安市一邦安全用品有限公司、华达利家具(淮安)有限公司、广济药房等企业提供的电话客服、缝纫工、营业员、收银员等600多个岗位也受到军嫂欢迎。在当天的招聘现场,用人双方洽谈踊跃。

  作为就业服务重要窗口之一,市人力资源市场不断健全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实现有形市场与无形市场服务功能结合,淮安就业APP顺利上线,并推出手机、电脑和电视多元化、多媒介招聘求职服务,“十二五”期间共组织招聘岗位68.6万人次,登记招聘的单位1.5万多家次,求职登记59.2万人次。(陈洪彬 胥广福)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