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朗读快闪”为金湖添书香氛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9 14:57:00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淮安讯 7月18日傍晚,金湖县荷花广场书声朗朗,市民们纷纷驻足,一群朗诵爱好者在这里上演了一场朗诵快闪活动。金湖县图书馆携手金湖县金话筒师生联合举办的“朗读快闪”第一期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主题是“爱上朗读”。活动中,朗诵爱好者们一起朗诵了多首经典美文,金湖县图书馆现场向爱好阅读的市民赠送了图书和期刊。

  在现场聆听的市民说,这种朗诵快闪的形式非常新颖独特,在感受到新奇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朗诵的魅力。此次朗诵“快闪”是金湖县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这种独特的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吸引更多的市民走进图书馆,共享阅读快乐,从而推进全民阅读和书香金湖建设。

  快闪是国际上流行的一种时间短暂的行为艺术,特点是快速聚集,快速进行,快速闪离。以这种前卫的形式来展示朗诵的优雅韵味,在金湖县尚属首次。(胡建)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