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蔡丽新会见海航机场集团董事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2 15:43: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代市长蔡丽新会见了海航机场集团董事长廖虹宇、副总裁林振伟等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磋商。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副市长赵权等参加会见。

  蔡丽新对廖虹宇一行来淮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淮安基本情况。她说,淮安区位优势独特,自古就是南北交通要道,素有“南船北马、九省通衢”的美誉。近年来,随着连淮扬镇、徐宿淮盐等高铁建设加快推进,淮安即将成为高铁枢纽城市,同时,淮安高度重视航空运输体系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目前淮安涟水机场二期工程建设正在加快推进,立体交通体系日臻完善。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快了淮安的产业集聚和人才集聚。淮安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台资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拥有1200多家台资企业,是名副其实的台资集聚新高地。下一步,淮安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苏北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的部署要求,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抢抓淮河生态经济走廊即将上升为国家级等战略机遇,进一步推进产业发展,提升交通运输能力,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淮安当前正处在快速发展的时期,海航机场集团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航空客运和航空货运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廖虹宇说,隶属海航集团的海航机场集团是国内第三大机场集团,是海航集团主要产业集团之一。近年来,集团大力发展现代物流、机场服务和临空产业,着力打造智慧机场和智慧航空城。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