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蒋坝镇开展庆七一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问答活动

来源:   2017-07-03 17:29:00

  中国江苏网7月3日淮安讯(高松,贾慧)

  7月3日,蒋坝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开展庆七一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问答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各党(总)支部党员代表。

  首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集体宣誓,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新老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其次镇主要领导以《旗帜鲜明讲政治,身体力行作表率》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专题党课,推动党员干部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做到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干事,树好自身形象,为河工风情特色小镇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识问答,通过知识问答,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重温党的历史,深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党员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