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洪泽区开展“驻洪部队官兵走进民政”活动
2017-06-29 09:3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淮安讯(段广辉 严媛)日前,淮安市洪泽区双拥办组织开展“驻洪部队官兵走进民政”活动,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深情,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军人荣誉感,巩固和发展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进民政、看民生、解民情,驻洪部队官兵首先来到朱坝街道敬老院与院内老人亲切座谈聊天,在开展慰问和送温暖的同时,消防大队的官兵还给老人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防火常识,随后来到区儿童福利院、救助站、社会组织培养发展中心等地进行参观,切实将拥政爱民落实在行动上,最后驻洪部队官兵来到洪泽烈士陵园,在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部队官兵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更加激发了我们为第二故乡多做贡献的决心,他们希望活动常态化下去,把爱心传递下去。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