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130家民企牵手“律企同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9 10:04: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市司法局、市工商联携手举办律企对接会,来自全市的130家民营企业与市司法局“律企同行”百名律师法律服务团“牵手”,推广“互联网+律企订制”法律服务新模式。

  “律企同行”是市司法局打造的法律服务品牌,以帮助企业防控法律风险、化解法律问题为主攻方向,被国家司法部和省司法厅推广。今年以来,市司法局打造“互联网+律企订制”服务模式,研发推出了“律企同行”手机APP智慧法律服务平台,企业安装这一手机APP后,只需按下“求助键”,即可全天候享受“互联网+律企订制”法律服务,实现共性法律问题线上交流、个性法律需求律企订制解决。截至目前,“互联网+律企订制”法律服务模式已在全市220个重大项目、200家骨干企业、100家外资企业和130家民营企业推广。

  对接会上,市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至此,市司法局今年“律企同行”升级工程计划打造的“六大中心”已全部建立,具体包括台资企业、重大项目、外资企业、骨干企业、民营企业五个法律服务中心和防控企业法律风险研究与服务中心。同时,市司法局还将现有的法律服务细化为菜单式产品,推出“淮安十条”法律服务产品,分组开展免费法律咨询和法律体检,对诉讼代理的收费进行规范和优惠减免。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