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听民意 办实事 鼓士气 淮安市领导联系点上过党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6 10:46:00

  中国江苏网讯 “组织部门将尽快为老年人文娱活动中心配齐相应设施,让老年人早日拥有自已的‘开心乐园’;开发区将研究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办法,通过购买门面房的方式,实现村级资产的保值增值;个别小区物业管理关系不顺,相关部门迅速落实到位。”6月25日,在党建联系点——开发区徐杨乡砖井村,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对老党员、村干部提出的问题逐一给出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七一”临近,唐道伦通过在联系点过党日的方式,听民意,办实事。唐道伦一行首先慰问住在城东花园的生活困难党员徐士英,并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得知她因病生活困难的情况,他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嘱咐老人安心休养,有问题找组织,组织一定帮助解决。模范党员张成友曾任砖井村党支部书记10多年,为人正直,离任后仍积极支持乡村征地、拆迁、城保等重点工作。唐道伦感谢张成友为徐杨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地方发展出谋划策。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