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姚晓东赴浙江嘉兴参观考察敏实集团总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3 09:30: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市委书记姚晓东赴浙江嘉兴,参观考察敏实集团总部,与敏实集团董事长秦荣华畅叙老朋友情谊,就在淮项目合作达成广泛共识。敏安汽车董事长蔡正元,市领导李森、周毅等参加考察。

  在敏实集团总部,姚晓东观看了企业技术研发最新成果展示和赴边远山区开展爱心活动的现场视频资料。姚晓东说,敏实集团是一个满怀爱心的企业,淮安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城市,希望敏实集团在事业成功的同时,与淮安携手在更大范围内播撒爱心。姚晓东还与现场的曾经受到敏实集团资助学业有成后来到敏实集团工作的青年代表一起合影留念,勉励他们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让更多的贫困儿童感受到爱心和温暖。

  在嘉兴期间,姚晓东一行到敏实集团不同的自动化工厂深入考察。自动化生产车间里,一条生产线上只在终端有一个工人在核检,技术含量非常高,工艺非常先进,节省了大量人力资源。敏实集团在全球拥有7个研发中心(其中3家为国家级研发中心)、3个国家认证检测中心,为敏实集团提供了雄厚的技术支持,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扎实的技术基础。

  八福农场位于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大星村,主要从事有机农业生产及农业观光旅游。农场内,葡萄、甜瓜、玉米、西瓜,几十种瓜果蔬菜长势喜人。在蒙蒙细雨中,一眼望去,500亩的农场就像一幅水墨画,一派沁人心脾的田园风光。姚晓东一行还考察了敏实集团人才配套项目,对企业重视人才增强企业竞争力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姚晓东说,敏实集团选择在淮安建立生产基地及新能源电动汽车系列项目,是对淮安的信任。目前,在淮投资项目都在有序推进之中,希望敏实集团能够扩大在淮安的投资领域,我们将提供101%优质服务,让合作共赢的道路更加宽阔。

  秦荣华对淮安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淮安给予敏实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不论走到哪里,都宣传淮安是个好地方,不仅生态环境好,特别是营商环境非常好。敏实集团将不断加强与淮安的合作,在淮安这块投资沃土上创造出更多奇迹。

  ■记者 杨尚 通讯员 朱敏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