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2017中国淮安第20届房博会今日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16 08:58:00

  中国江苏网讯 16至18日,2017中国·淮安第20届房博会将在大运河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房博会呈现出一手房和二手房联动、购房与家装一站式服务的新特点。

  本次参展的房企包括金域华府、金汇广场、中交香滨国际、江淮印象、城开御园、恒大名都、云梦清河、上海康城、旺达玺园、金色阳光城、中央华府、中澳华美达。二手房方面,58同城、旗扬行前来参展,带来先河地产等十余家规模较大的二手房中介,参展中介在淮安有近百家二手房门店,可带来3000余套二手房房源。

  家装参展企业包括业之峰装饰、易百装饰、迅美装饰、钟凯丽装饰、风尚大宅装饰、晨阳水漆、星艺装饰、安乐窝、秋果装饰、轻舟装饰,将提供免费装修咨询、免费设计、免费量房、免费样板房直通车等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