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领导调研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5 10:32: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率队赴清江浦区国有企业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淮阴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赵洪权指出,警示教育基地要增加开放程度提高利用率,多用信息化手段增强互动性,做到内容实时更新体现时效性。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宣讲制度,将警示教育内容宣讲到国企、深入到基层,让固定的平台成为移动的课堂。座谈会上,赵洪权充分肯定了全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坚持“教育、制度、打击”三管齐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强化“大局、民生、服务”三种意识提升预防工作成效,依靠“群众、媒体、科技”三大力量构建阳光监督体系,全面推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深入开展。(记者 何渊 通讯员 陆瑞云)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