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发布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白皮书 民事案件撤诉率超7成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8 15:46:00

  中国江苏网讯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淮安“保护知识产权 促进创新发展”新闻发布会在市中院召开。该发布会由市委政法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法制办主办,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外发布了《淮安知识产司法权保护状况(2016年)白皮书》。据悉,多部门联合举行知识产权保护新闻发布会在全省尚属首次。

  2016年,我市共审结各类知识产权民事案件168件,调解撤诉率达70.24%;审结涉知识产权刑事案件10件17人次。市中院以“三审合一”工作机制为平台,不断加强与公安、检察、工商、文化、版权等司法、行政执法机关沟通交流,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同步服务企业、共同提供咨询等形式了解行业现状、研讨疑难问题、统一执法尺度,搭建、运行多元化调解平台形式,共同化解知识产权纠纷,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效果。(记者 杨丹丹 通讯员 赵德刚 赵大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