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总结交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6 09:52: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姚晓东关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批示。省关工委主任曹鸿鸣,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平,市政协副主席程刚,市关工委主任刘学东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必权主持会议。

  赵洪权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深入总结经验,在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有益启示的基础上坚定前进信心。要客观分析形势,直面问题短板,坚持以新目标引领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扣关键环节,强化重点重抓,努力打造在全国有影响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品牌。要完善组织保障,凝聚各方合力,筑牢夯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根基。

  曹鸿鸣指出,淮安市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培育新一代淮安人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记者 杨尚 通讯员 王瑶)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