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大米盱眙龙虾米专场推介活动在盱眙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5 17:18:00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淮安大米·盱眙龙虾米专场推介活动在盱眙举行,来自广东中山、深圳、佛山、惠州、珠海、湛江以及浙江、江苏、安徽等地的客商6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稻米产业发展和淮安大米品牌建设,淮安大米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产品在珠三角、浙江、安徽等地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目前“淮安大米产业联盟”企业已达21家,联盟企业“强强联合”、无缝对接,叫响“淮安大米”品牌。

  本次推介会现场,中山等地客商饶有兴致地品尝了香喷喷的淮安大米,并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活动现场,淮安大米联盟企业代表还与中山等地客商达成了《粮食供销、储备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等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活动,对我市与广东、浙江等地进一步加强粮食产销合作以及淮安大米进一步拓展销路、打响品牌具有重要意义。(陈良玉 陈正红 王啸)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