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法院:干警执行给力 群众锦旗点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5 17:07:00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淮安讯(费尤祥)4月25日上午,申请人王某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智勇双全”的锦旗,送到了盱眙法院执行一庭庭长孙智勇的手中。

  据了解,申请人王某和被申请人刘某因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盱眙法院立案受理后,于2015年9月作出判决刘某返还王某10万元。后刘某向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诉,市中院经调解制作了民事调解书,载明刘某于2016年6月8日前一次性给付王某7万元,如不能按期足额给付,王某有权向盱眙法院申请执行刘某10万元的财产。但是,刘某于2016年6月15日仅支付了6万元,故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4万元。

  盱眙法院执行法官孙智勇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阅读案卷材料、了解案情,积极寻找被申请执行人刘某,在刘某拒不履行的情况下,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采取限制其高消费的措施,使得刘某主动履行了给付义务,得到了申请执行人王某的肯定和点赞。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