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金湖政务服务“一张网”宣传推介到村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5 12:07:00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淮安讯(许家松 雷达 黄洪勋) 日前,金湖县政务办全体工作人员来到该县金南镇南望村开展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宣传推介主题活动,同时与走村入户“三进三帮”、“亲近大自然十公里健走”活动有机融合在一起,深入基层农户家中田头,详细了解村资源状况、农户收入状况和群众生产状况,为农户创业增收、解决现实难题出谋划策。

  活动中,金湖县政务办将工作人员分成4个工作小组,每组10人,分赴4个片区,累计走访农户120多户,宣传安装“一张网”手机APP近100人次,汇总群众期盼和亟待解决突出问题30多个,主要涉及医疗、就业、扶贫、子女入学等多个方面,现场解决问题3个。走访中,累计发放“三进三帮”联系卡100多张、夏令慰问品100多份,现场向群众详细讲解农业、就业、民政、教育、扶贫等方面惠农政策。

  活动结束后,每名工作人员都撰写了民情日记,在微信工作群里交流走访中遇到的新问题和发现的好办法,齐心协力宣传推广使用好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帮助农户脱贫奔小康。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