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法院举行“法官的人文情怀”交流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1 15:23:00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淮安讯(陈松宝)“我觉得王云云的文章紧密结合了她审理的案件,语言朴实,结构较好。蒋莹莹的文章真情实感,更容易让人感动……”4月20日下午,在盱眙法院举行的“法官的人文情怀”交流会上。青年干警们纷纷评议着6名干警的感悟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的人文素养,结合全市法院开展的青年法官业务大练兵活动,盱眙法院举行了这次交流会。会上,盱眙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培江首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谈了对法官人文情怀的理解。随后,6名青年干警详细交流了各自关于“法官的人文情怀”的感悟。紧接着,参会的其他青年干警们对6篇感悟文章进行了评议。最后,何院长对开展好青年法官业务大练兵活动、准备好全市法院“法官的人文情怀”比赛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