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领导调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0 09:52: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一行专题调研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

  在上海路“希望来吧”,赵洪权指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是道义良知工程,要坚持关口前移、教育优先,保持责任心、事业心、爱心,及时排查隐患苗头。在清江浦区未成年人警示教育基地,赵洪权称赞这样的平台好、形式活,他希望相关部门继续扩大宣传、打响品牌,让更多群众能“走进来”共享平台作用。赵洪权指出,全市各相关单位要着眼提高青少年内在素质,着力提高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能力,筑牢自我保护、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防火墙”;着眼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着力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社会文化环境、网络空间环境和网吧等场所环境,织密青少年健康成长“安全网”;要着眼教育、感化、挽救重点青少年群体,着力完善“覆盖完整、切实有效、主责清晰、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拓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护城河”。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