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法院开展青年法官大练兵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9 15:47:00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淮安讯(钱岑)近日,盱眙法院出台了《关于开展青年法官业务大练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与高水平司法相适应的高水平青年法官队伍。

  该院成立了青年法官业务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同志担任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练兵活动以青年法官为主体,以素质能力提高为目标,以庭审(听证)驾驭、文书制作、法律适用和执行效果为内容,以培训、研讨、评比等为抓手,开展多种形式的练兵活动,切实调动全体青年法官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司法水平和工作能力。

  “练兵活动重在日常,做在平时。”接院长在大练兵活动动员会上这样对青年法官说道,“要把练兵活动当作是日常工作,对日常工作按照练兵要求执行,以练兵结果检验日常工作成效。”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