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女大学生成“马大哈”取票机旁丢了钱包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9 10:44:00

  图片由铁路派出所提供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17日下午,淮安铁路派出所民警在巡视站区时,遇到了一位“马大哈”大学生。在自助取票机取完票后,她竟然把钱包落在了取票机服务台上,幸亏民警及时发现,不然损失可就大了。

  18日上午,记者来到火车站铁路派出所,找到了捡到钱包的民警王磊。他告诉记者,17日14时30分许,他正常当班巡视站区,巡视至售票厅时,发现自助取票机旁的服务台上放着一个粉色钱包。“当时附近并没有旅客,不然可能被别人拿走了。为了找到失主,我打开了钱包,发现里面除了3张银行卡和不少人民币,还有一张南通某大学的入学缴费收据,收据上有张某的名字。”王警官猜测这位大学生肯定是着急赶火车,不小心把包落在了服务台上。他赶紧跑到火车站广播室,不间断地进行失物招领的广播。

  10分钟后,小张气喘吁吁地跑到火车站广播室。在对其身份进行确认后,王警官将钱包交到了小张的手中,小张十分感激。经了解,小张就是淮安本地人,在南通某大学就读,前几天因家中有事请假回淮,打算当天赶回学校。小张的火车票是从网上订购的,下午取票的时候,因为要从钱包里取出身份证,她就随手将钱包放在了取票机旁边的服务台上,拿了票就往火车站里跑,结果把钱包给忘了。随后她进入候车室,直到听见了广播,翻看背包,才意识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